提交

Genplus

最新消息

美國交通運輸部DOT認證

認證問答集
Dec.14.2015
分享
美國交通運輸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簡稱DOT。
美國交通運輸部,成立於1967年,是美國聯邦政府的一個基礎部門,負責制定和實施交通與運輸相關的法規,作為保護並提高交通運輸系統服務的安全、適當及有效性,對進入美國的各種交通工具和運輸的危險品做出一系列規定。
DOT認證屬於美規認證,屬於強制性認證。其認證範圍是,只要是進入美國的各種交通工具和運輸的危險品都屬於DOT管理範圍。各種交通工具的相關零組件都必需符合聯邦機動車輛安全標準 (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簡稱FMVSS)的規定,產品測試結果符合要求者即可在該產品上刻上DOT字樣作為產品識別,用以維護交通安全與產品之品質管制。美國市場僅允許有DOT標誌的產品流通。若刻有DOT標誌的產品,在銷售過程中被發現有不符合法規要求者,會被通知進行市場召回作業,若持續違反不以改善者,最重將被要求退出市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