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Genplus

研發技能

>研發技能>目前文章

f393df78f2f7de75b5a044a9882a269b

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提供兼具廣度及深度的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的全方位服務。從前端的研發設計,包含產品概念構思、造型設計、光學設計、機構設計、電子電路設計驗證、軟硬體整合驗證、原型製作、模具開發、射出成型、產品組裝及產品可靠度測試等等,至後端的製造生產,這是我們的全方位服務,它提供客戶完善的解決方案, 滿足客戶對產品開發設計與製造連貫性需求的完整服務。
 
生產彈性化
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能彈性調整生產流程來因應。正因為「彈性」與「速度」,讓我們能「及時」回應客戶的差異需求。為提供客戶彈性化生產,我們透過每一次的產品設計和生產,致力思考來尋求突破以優化生產過程,更透過供應鏈管理的強化、生產管理的優化、製程技術的創新,而達成靈活的「彈性化生產」。
 
產品模組化
以前瞻性且專業化角度作市場分析,並搭配我們製造的專業知識,針對不同市場區隔研發出各種具創造性、獨特性的標準化模組供客戶選擇和搭配,同時,針對模組化產品提供彈性調整服務,以幫助客戶建立產品的差異化,尋求市場突破並發揮最大綜效。

專屬客製化
針對已有產品規劃的客戶,依據客戶的期望提供最適合的規格建議,並依據客戶的期望尋求可行方案來達成高品質與降低成本的目標,提供全方位服務,具彈性化溝通和多樣化特性。
 
技術支援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設計團隊。「聽」是我們了解客戶需求的第一步,我們將客戶的需求與市場發展趨勢結合,進而尋求最佳的產品設計組合。合作前期,由我們前端人員深入了解客戶期望,將客戶的期望與內部研發人員的技術進行整合,進而提出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設計提案。當提案進行中,設計端與工廠端便已共同進行整體性的設計考量評估,為的是降低量產的風險。

售後服務
針對已量產產品,我們提供即時的維修分析和整新服務,同時也關注市場反饋,彈性強化產品規格。


我們重視與客戶長遠的合作關係,因此我們的團隊會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市場產品藍圖,幫助客戶擬訂長遠的市場產品規劃,我們高度期待與客戶一同尋求突破與成長,並協助客戶創造永續經營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