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Genplus

研發技能

>研發技能>目前文章
Genplus產品提供品質保證,所有我們所設計與製造的產品,必須符合我們對品質的嚴格要求。
 
在品質管理上
為了執行全方位的品質政策,我們從設計、製造及客戶滿意等三大要素進行品質政策的延伸:
  1. 品質的設計: 所有產品設計皆嚴格把關,不僅僅是滿足客戶的品質標準需求,也同時要求自我,超越客戶期待。
  2. 品質的生產: 積極使生產流程符合各項國際品質認證,更以『超越現行標準,領先業界』為自我期許。
  3. 全方位客戶端品質管理: 面對客戶所遭遇的各種問題,我們從客戶角度出發,誠心傾聽客戶心聲,重視並積極協助解決客戶的問題。
在製程管理上
  1. 提供設計、性能驗證等配套方案,縮短新產品開發與導入量產的時程。
  2. 以最有效率的生產排程規劃展開生產,達到如期如質出貨的最佳客戶滿意度。
  3. 以專業且精簡的製造流程,縮短製造週期並提升產能。
  4. 以專業的分析和工法剖析每項產品,並以不斷降低生產成本為目標。
  5. 發展各項製程技術,打造量身訂做的高品質產品線。
  6. 提供少量多樣的生產彈性配套措施,滿足客戶特殊之需求。
  7. 組裝作業則朝著作業標準化及自動化的方向不斷持續改善,以降低成本之及提升可靠度為目標。
 
在品質要求上
我們藉由先進的實驗設備和嚴謹的測試流程,模擬各種的使用極限,每項測試皆嚴格把關,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
為致力於生產品質的穩定性,我們已獲得ISO9001 & IATF 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產品方面則以符合國際車燈法規標準為依據,同時取得美國SAE以及歐盟ECE等認證申請。
我們對產品品質注重,並不斷努力於產品的創新。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更好的服務,我們始終如一。
 
對客戶的期待上
我們所提供的不只是完善地達成客戶需求,也期許更進一步提供超乎期待的產品服務。

透過每一次的產品設計和生產經驗,Genplus以前瞻性的思考模式來尋求突破,持續地針對生產過程進行優化及對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透過強化供應鏈的管理、優化生產管理、創新製程技術,並搭配彈性化的生產流程來滿足客戶的期望。

 
shutterstock_14836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