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Genplus

研發技能

>研發技能>目前文章
我們相信自己有豐富的資源與能力將您的概念與構想轉化為市場上成功的產品。
我們將如何協助您呢?
Flow of all-round service
flow-of-all-round-service

外觀與造型設計
依照您所提出的構想與概念,我們採用3D立體模擬來呈現您概念中的產品外觀、造型。藉由3D立體模擬圖,事先確認產品外觀、造型是否符合您的想法,精確呈現您心目中的產品原型。

機構設計
在3D建模的設計階段中,我們藉由3D建模來提早發現錯誤,並預先改良產品,預先發現並解決日後量產時可能出現的技術問題,以達到縮短模具開發時程及降低模具開發當中所產生的錯誤

模流分析
在產品開發階段時,以電腦模擬分析,評估產品造型、材料特性、成型方式等等是否完善,以達到事先預測產品設計或模具設計之好壞並及時修正設計,降低實驗時間、原料成本的浪費及開發失敗的風險。

光學反射鏡分析
我們擁有進階的反射鏡技術(自由曲面或多重反射),並通過多項國際法規認證,如SAE、ECE及JIS。

光形模擬
我們於實際測試前將先模擬可能的光形。

電路設計
運用電路設計軟體來進行模擬與分析。在設計流程中優化設計效能,確保電路符合EMI/EMC等相關驗證規格。

模型製作
我們提供客戶全尺寸模型樣品,進行產品的外觀造型、材質運用、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