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Genplus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Now Article
GENPLUS品牌故事

璟碩科技有限公司於2007年在台灣成立。

GENPLUS的創立精神來自於”Genius”與”Plus”兩個英文字。
Genius:以智慧科技打造感動人心的產品
Plus: 創造超越客戶期待的差異化產品
而GENPLUS便是擷取這二個英文字的中心精神而創造。

automotive lighting


GENPLUS不僅僅是我們的名字也是我們行銷市場的自有品牌。
我們高度關心環境保護與道路行車安全的議題,因此在創立之初,我們便選擇專注
於開發具環保又能顯著改善用路人安全的LED車燈燈具為主要開發產品。
今日,在照明光學及影像光學領域中,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及人才。從2007年
成立至今,我們已累積了豐富且完整的產品研發經驗與專業化的製造能力,不管是從
前端的產品規劃、研發、設計至後端的生產製造,我們已做到連貫性考量及全程掌控的一條龍作業服務。


performance lighting


我們已通過 ISO 9001/IATF 16949 認證。提供高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及高效率的生產製造
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同時也是讓我們的車燈產品保持競爭力的主因。
我們所生產、銷售的LED車用照明燈具種類廣泛,包括大燈、霧燈、日行燈、方向燈、側邊燈
、尾燈、長條燈 及工作燈等等,且多數產品是符合SAE, ECE, DOT的規範標準。我們的產品主要
服務於全球的中高端市場。在多年的努力開發及經營下,在歐洲、北美及東亞市場已可看到我們的產品。


auto parts


我們提供從設計至生產製造的全方位服務。
如果您有創新的LED車燈概念要投入開發,
我們的研發設計與專業製造能力會是您新產品開發的最佳助力,而我們也將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